2007-09-24 06:41:38專屬獨特〃Carzy

♫-- 報台:主人,你怎麼不來了〃

不知道幾千年沒有碰到電腦了~

 好想換工作噢。。
 好想換生活噢。。

什麼都想換,卻件件不依自己的心意~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小婷他們那坨人~

 卻因為這樣,跟老闆娘吵架 !

我知道她也是為我好,可是我自己也該有我自己的時間!

不要才幾歲而已就過著老人的生活!

 早上中午以前,起床餵雞~
 看他們有沒有要去哪裡,跟! 要不就是看家。
 吃個飯,出去逛逛散散心。
 回到家,又吃飯~"~!
 睡午覺,起床上班去。

這算什麼生活! 這不適合我!
時時刻刻必須被傳染:『為了錢而不擇手段』

 天! 我受不了! 我是無論靠什麼『正當手段』都想賺到錢。

  可是是不擇手段啊! 這不是我,也不適合我!

我不想過著現在這種生活。。

 又有誰能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