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0:58:26專屬獨特〃Carzy

≠[[ 點 ]]〞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喲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阿,未滿十人者,就違規摟:)









   寫出填寫的日期吧: 5/4

    
   愛的角色: 蛤?洨蘿莉 跟 古裝吧?

  
   愛的動漫: 最遊記︿︿*

  
   愛的食物: 好吃就好=ˇ=


   愛的音樂: 嘻哈、抒情 @ˇ@!


   愛的地方: 你家隔壁三樓!


   愛的口頭禪: 噗!超屌搭!

 
   愛的顏色: pInK!


   愛的偶像: 你媽咪︿︿


   愛的節目: 沒特別愛的!


   愛的書籍: 小說 @ˇ@!


   愛的店: 我家公司=ˇ=


   愛的畫家: 梵谷!

 
   愛的作詞人:  唐禹哲!姚若龍!


   愛的國家: 巴黎香榭!


   愛的座右銘: 人生最痛苦的ˇ不在於人生的悲哀〃在於等待一個人的時間ˇ卻不一定等的到自己要的答案ˇ到底等待真愛降臨的時間需要多久?


   愛的髒字:  操他妹的屌 =ˇ=


   愛的習慣: 咬指甲= =a


   愛的星座: 雖然我是射手!卻偏愛巨蟹@@!


   愛的休閒: 玩電腦、逛街!


   愛的個性: 耍神經*



//


   奌名時間到~


   我點…


 
      女人掛; 拉霸洨、

           楽楽、

           柔柔、

           、

           、
        
      男人掛;
     
           洨蔡、
      
           宗董、
      
           凱董、

上一篇:≠[[ 點 ]]〞

下一篇:≠[[ 點 ]]〞

小蔡〃 2007-05-11 13:12:51

點我是吧。

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