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9:48:12.。琦[★] ,, 寶貝

+ --- ° 愛我的請舉手 ≠ ] ](終)

(6)

「太好了!!我還以為你會生氣!!」他興奮得臉微微泛紅。

「我等這一天等十年了!畢竟被女生打敗實在是很丟臉…」


等一下!他是來真的!他不會想在這四下無人的地方把我給…做掉吧?

以前兩個人體型差不多,才能打個平手;現在他180,我160,怎麼打啊?


「喂!這樣不公平啦!我們差那麼多!」

「沒關係!我想過了,我不用手跟你比,還給你武器,這樣就公平了!」


唉!他還想得真周到!我看這次我是躲不掉了~

「來,你的武器。」他遞了個袋子給我,裡面是~便當???

原來他還挺會記仇的~


「我想想還缺什麼…對了!安全帽給妳戴著,才不會受傷!」

「你是怕把我打死是吧…」我的心又涼了半截。


「好了!開始!等一下!先說好,你一定要盡全力打!」

「是是是…」我不盡全力還有命嗎…


「好了!開始!」他大喊一聲,一個箭步衝過來,右腳一踢,踢中我的臉!

幸好我有戴安全帽,不然一定流血了!

好…你要我認真打是吧!休怪我無情!


我開始旋轉我的便當袋,他稍微退後了些,我左腳假裝要踢他,

趁他注意腳下的時候,狠狠的砸下去~


「你想想嘛,哪個男生會喜歡會出手打人的女孩子呢?」有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遲疑了一下,他馬上把我的手擋掉,又開始往後退。


「差點忘了,上次就是中了你這招!」他邊喘著氣邊說。


我不能贏,贏了的話,他大概又要再來個十年復仇計畫;

我不能投降,這樣他一定會一直記掛著這件事。

我輸的話,我又會被打得很慘…我只有最後一條路…裝輸!


我不停思考怎樣裝才像。


把手中的便當袋扔出去,假裝不小心掉了,

讓他在我撿東西的時候攻擊我,然後馬上倒地裝死!


真是個好主意!


我馬上依計行事,先是丟出便當袋,他就會過來…等一下!他在看哪裡?

他正拿著顆球,準備丟給旁邊來撿球的小朋友…


「小心啊!!!!!!!!!」我大聲慘叫。

「口將!」便當袋不偏不倚的擊中他的頭,他馬上抱著頭蹲了下來。


完蛋了,出人命了!我嚇得哭了出來。

「你…你還好吧??」


他抬起頭來,滿臉笑容,「耶!這次我贏了!」

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他揉揉頭站起身來,說:


「哭的人輸呀!當年是我哭,這次你哭了,你輸!」

「頭?不痛嗎?」

「我以前國中高中都是空手道社,我頭硬得很!」

「你是故意去練的吧~」我擦擦眼淚,生氣的說。

「當然呀!你這傢伙打架都耍小伎倆,我不提防一下怎麼行?!」


他伸出手來把我拉起來,說:

「現在我贏了,這證明…我可以保護妳了!」他緊張的看著我說。

我輕輕敲了一下他的頭,說:「你呀!想贏我還早得很呢!」然後一溜煙跑了。

「別跑!!妳怎麼老是偷襲人啊!!站住!!」他在後面大叫。


哼!本姑娘的小伎倆可多著呢,咱們以後慢慢走著瞧吧!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
 你是太陽 我是月亮

      你發光 我被照亮

          同一片天空下 隔的好遠…

           The illusion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