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22:13:22是小屁噢 ܤ

米勒~米勒~米勒耶~!!

今天我跟我小阿姨還有紫君去看米勒


我小阿姨的同事也要去

我小阿姨在之前有跟他同事說

阿姨:那個上次說你很漂亮的那個妹妹也要去噢
同事:耶??誰阿 琦琦噢??
阿姨:不是那個啦 是我姐的小孩
同事:噢~你說那個瘦瘦的有氣質的噢?
阿姨:...他變胖了啦=ˇ=


然後我小阿姨就跟我說這件事
他說他那個時候想:是拉..不說話是有點氣質在啦=ˇ=

所以我就再當下跟我小阿姨下了戰帖說我那天會有氣質的


不過其實只是榜個公主頭而已=ˇ=

而且還在最後破功=ˇ=

因為外面有一張<<拾穗>> 很大張的噢

然後我就去假裝摸他屁屁(有2個彎腰1個站著)
結果就忘了氣質了=ˇ=

哈哈XD
就是這張拉XDD
<<拾穗>>
<<晚禱>>
這傢伙喜歡米勒的羊屁屁=ˇ=

上一篇:動物園

下一篇: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