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5:31:09是小屁噢 ܤ

很有感覺

昨天不是故意不打的=ˇ=

昨天鍵盤突然壞掉了
不過我哥哥修一修就好的
聽說他只是換個插座而已= =




星期4去買烤肉的東西
腳很酸=ˇ=

星期5烤肉
腳也很酸=ˇ=



有什麼事做起來是腳不會酸的壓=ˇ=



昨天昨天
真的很熱耶=ˇ=

真的拉

你們不接近那個大火爐是不會知道的=ˇ=
毛都要捲起來的=ˇ=
不過匠子真的好像在開燒烤店噢



不過也奇怪= =

明明就說買太少
可是也吃不完壓=ˇ=

我看大家應該是喝飽的吧~



我還是覺得吃好少耶=ˇ=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又不會餓




大家下次再一起去八仙吧~~
不過我一直覺得我可能不能去耶=ˇ=

雖然我媽答應我讓我跟小花去動物園
但是他沒答應我去淡水耶=ˇ=

哎呀壓
大家的背影=ˇ=
好好吃噢=ˇ=
妞妞=ˇ=

上一篇:真的美好ܤ

下一篇:標題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