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8:00:46 熊貓小姐

【遊】 三缺一 ( 三人行









      今天阿 !!  不錯 不錯玩歐!!

      早上九點多 被麻挖起來

      因為 為了要出門 跟麻說我要去實習

      東西弄一弄    大概10點多出門

      夾了快一個小時的玉米鬚

      靠  給我下雨 ><

      剛到市區的時候 玉米鬚全沒啦 =ˇ="

      寶貝 貝貝打來  叫我在橋等她

      橋?!  市區哪來的橋阿?!

      正在尋找橋的時候 遇到了小星

      小星正在等她朋友

      陪小星等了一會後

      小星說他想排甜甜圈

      早上的時候人有點少 所以揪去排啦

      原本想順便一起買的說

      但突然想到貝貝說好在橋那等她

      小星朋友剛好也來了 我揪先走了

    






       打電話給貝貝

       問她哪裡來的橋壓(?!

       橋?!橋?!橋?!

       兩個雞同鴨講的

       算啦  我還是直接座一路車到振聲  










       到了政聲 和貝貝約在肯德基

       在一起走去振聲找小黑人  

       後來我門揪先到摩斯漢堡店 應徵

       填寫履歷表 = ˇ =

       那店員問我們買16了沒?!

       小黑人回  滿很久囉!!

       而我呀 心虛的回><

       (剩幾天嘛!!不要那麼計較啦!!)

        








        填完資料後揪走人了

        我們三人 少了小馬

        三缺一 缺的人揪是小馬啦><

        好像沒有一次是四人都到齊的勒><"









        後來我們揪直接去市區亂晃了

        去市區吃古早味   

        吃了飽飽的走人

        今天貝貝講話很有笑點歐!!

        吃飯的時候吃到快噴麵囉!!

        




 
         吃完午餐

         去光南晃晃

         還遇到了一個囉嗦的推銷員

         一直想坑我跟小黑人的錢勒><

         後來買東西揪快閃人











          剛吃飽沒多久 

          小黑人又餓了

          我們揪跑去買脆皮雞排

          買完糧食後

          貝貝說要回家了

          剩我和小黑人

          跑去統領樓下聊天吃東西打發時間

          之後 又跑去衣蝶廁所晃了一下

          小黑的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看到肯德基有在徵人

          跑進去填資料

          靠  一堆問題要填

          填到快發瘋了  

          小黑人  因為趕時間先走了

          剩我站在那等了快發飆了

          等她等了快一個小時

          還在忙她的勒 ...











          等到終於好了

          東西給她後

          揪走道統領裡晃了一下

          正要去搭車的時候

          遇到了洛先生

          (穿那麼正點要去哪丫?!)

          說沒幾句揪走人了

          (因為我的車在那等我(哈
       






        


         今天真的很不錯玩阿

         去了三個地方填資料

         等他們打電話囉!!

         看哪個先打來揪去哪囉








         今天真的有累到耶><


      圖) ↑  可愛的小黑人 (哈







      圖) ↑  自戀一下囉 (哈










      圖) ↑  小黑人和貝貝 (哈









      圖) ↑  抓頭髮中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