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0:36:27

受夠了!





我受夠了這一切!
根本就沒把我當人看!
我不想待在家!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住!
也佈想在這無理取鬧的家!
好像什麼都是我的錯一樣!
該讓我都讓了!
還說我沒讓!我到底要怎樣才較讓阿?




你悶所謂的讓是要我把自己當成傭人,
好讓他悶使喚來使換去的嗎?
比我小的都敢跟我頂嘴?!
有沒有搞錯啊?



沒大沒小也該有個限度!
說謊也該有個限度!
話都不經過大腦!就講出來!
你悶夠了沒啊?!
非常討厭你悶!
恨不的自己一個人住!



清靜的很!自由的很!
沒人吵!
要怎樣就怎樣!
我寧願一出生就是個孤兒!
我也不想在這個家!



簡稱一個字!就是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