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0:36:25

一句話.......!!


















今天...
XXX說惹一句話!!
讓我笑好久!!
還好有他那句話!
不然我可能今天都不會很開心...
往事只能回味= ="XD: )
那句話真的可以讓我笑很久@@
想知道嗎?!
那句話就是...
XXX是XX!!
很好笑的一句話!!




經典之作!!
今天一直笑到肚子痛=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那句話就會一直笑..
可能是真的很好笑芭?!
應該..
哈哈哈XDDDDDDDDDDDDD*



起笑一整天..沒正常過= ="
瘋惹...真是搞不懂= ="
昨天明明......怪怪的@@"
oh ~



亂七八糟!!
無言...........................




怪...我又要考試惹喇ˊˋ"
忙忙忙忙..!




pic﹡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