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8:36:23

中暑//*
















今天從外掃區回到教室的時候...
就一直很想吐!!
結果一直熬..
熬到第一節下課 ˊˋ"
超級難過的 ..
一直熬敖敖...




後來到惹第一節下課就覺得..
更難過..
後來去找巧克ˇ
我問巧克說我有沒有發燒= ="
結果..巧克好像醫生唷!!
他知道我中暑惹@@



他一直叫我把外套脫掉..
我說不要..
好難過壓ˊˋ"
後來...就一直非常難過..
難過惹一整天 ..




下午的時候..
還去參加什麼的研習= ="
有關國中畢業後要做的工作辣ˇ
因為我以後想學美髮= ="
然後就去聽呀..
反正有人陪..



放學的時候大家就練大隊接力呀...
我悶還掉棒@@"
希望比賽那天別掉才好噎!!
呵ˇ











pic* 中島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