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8:36:22

踢踏舞--*









今天留下來,

練踢踏舞,因為我悶班的優良學生要在這禮拜,

的星期参選舉!!

要是得到幾名的話~

就可以跟馬市長拍照唷~

呵呵ˇ所以我悶都很積極的再幫我悶優良學生~

今天我悶就留下來跳踢踏舞壓~

好好玩~

可是 。。

腳好痛>"<

所以我又虛脫喏ˇ

ˊˋ"因為我一直狂練壓!!

怕我會忘記。。然後就出錯>"<

說不定會因為降被扣分!我才不要!!

非常非常希望我悶班的優良學生可以得名!!

嘻嘻ˇ!

醬要走出教室才有風= =、

[想太多惹芭?!= ="]

哈哈ˇ白痴ˋˋ

所以~廷子你要~

甘芭爹ㄋㄟ!!

^ˇ^~~~~

我也要把舞步都記好才行!!




----------------------------------------------------------





好HIGH~!


↓秘密!不說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