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0:36:21

輸惹----































今天比的足壘 .....

我悶輸惹ˇ

還不都^%#&(#&^&*@#%^

無言 ....

沒關係 ! !

大隊接力是我悶的強項!!

我悶一定會贏!!

還有英文歌唱!!

會贏會贏!!

我悶會贏!!不可以氣餒!!

要有信心!!降才會贏!!耶~

--------------------------------------------------------------------

今天放學 ...

被"郭小熊"先生打好幾下 !!

可是好險有....幫我教訓他!!

但是他還是繼續打 ....

害我在追打他的時候拉到大腿的筋...

痛到爆!!都不能跑 ....氣ˋˊ

你給我記住!!郭小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