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3:11:39台妹糖

‵為你寫詩‵ - 吳克群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置★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我什麼都能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