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16:54:01)☆。nicoˇ 蝶﹡

   )☆ 好久不見的報台﹡

 

 

 

 

 

 

 

 

 

 

好久沒有來這個報台了喔.....

簡直都被我廢在這裡不知道多久了ˇ

今天很閒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我上來看一下我的報台喇ˊ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阿xD

 

 

 

 

 

有空我們大家一起出去玩阿ˇ

不然好久都沒有看到大家了說......

好懷念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好開心阿ˇ

 

 

 

 

 

今天要跨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跨年啊?!

哈哈...

跨年的時候大家要穿多一點勒ˇ

不然外面很冷怕大家感冒了.....

 

 

 

 

 

大家現在可以打電話或密即時給我阿ˇ

我如果也有空的話

我們大家一起出來玩吧ˇ

好懷念大家一起去好多的地方玩!!!

謝謝你們大家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讓我開心

哇哈哈~

 

 

 

 

 

我的手機跟即時一樣沒變

電話一樣是遠傳那支0955的...

不過現在打不通了 哈哈ˇ

因為我沒有去繳錢阿...

過幾天我再去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