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2:41:55)☆。nicoˇ 蝶﹡

   )☆ 自由﹡

 

 

 

 

 

 

 

 

 

 

 

 

 

 

 

 

 

 

 

 

在這愚人節的前一天

我妹他們......又分了!!!

很感慨

但這種感情能持續多久呢?!

是不是=)))

 

 

 

 

 

 

 

 

 

 

有一首歌

寫得很貼切很像你跟他的歌

蔡依林-妥協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第一個就想到你們

歌詞真的很像是在寫你們

尤其是歷史不斷重演我好累

你們總是像歌詞寫的那樣

這首歌送給你跟他...

 

 

 

 

 

 

 

 

 

 

如果你們在這樣下去

我想是不會有結果的

倒不如放手讓他去尋找他所要的

愛他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讓他去找他想要的

看著他幸福快樂

那也是另外一種幸福......

 

 

 

 

 

 

 

 

 

 

就在這一天

親愛的也是一樣

真開心...

我等了這一天等了好久ˇ

終於...

 

 

 

 

 

 

 

 

 

 

這樣子我們以後

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xD

下次我們還要去好多好多地方對不對ˇ

我們去台客丸家打他的頭xD

夏天又可以一起去玩水

我想去八仙樂園玩滑水道勒xD

我的游泳的都準備好了捏

還有好多地方好久沒有去了

下次我們大家在一起去ˇ

 

 

 

 

 

 

 

 

 

 

今天晚上

打電話給大屁股

我跟他說

大屁股我在這裡找到客兄了捏xD

大屁股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

我就說你那麼想我喔

大屁股就說對阿

很久沒看到我了很想我xD"

哈哈`我跟他說我不回去了

因為我在這裡找到客兄了ˇ

大屁股還真的相信xD

後來祝他愚人節快樂ˇˇ

被我騙到了xD

 

 

 

 

 

 

 

 

 

 

後來又換死豆來騙我ˋˊ

哼`

好險你騙不到我的xD

哈哈

因為我太了解你了

想騙我哪有那麼容易的事xD

(死豆你太遜了ˊˋ哈哈!)

後來又跟我說愚人節快樂

ㄑㄑ

不好玩`不好玩喇ˇ

來點新鮮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