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8:27:17)☆。nicoˇ 蝶﹡

   )☆ Happy ﹡









            (個人蠻愛這張的)




















前天跟昨天
跟朋友連衝兩天的夜店
兩天衝三間夜店
酷捏xD”






前天去第一間的時候
那間夜店是朋友的朋友開的
所以只要是我朋友帶的都免費






那間不好玩ˊˋ
一開始舞池沒有人
我朋友去開場
開了很久都沒有人要來跳= =






後來才好笑...
那邊的水管阻塞
然後就淹水= =
誇張捏!
之後1點多就讓我們走了!






我們很不爽
感覺很差
後來續ㄊㄨㄚ去Luxy
摁摁ˋ
Luxy好玩多了...






跳一跳發現
越來越多醜男一直貼過來= =
唉唉
被趕走了之後還一直貼過來ˊˋ
跳了好累
去旁邊休息完之後繼續跳






哈哈...
老闆娘才好笑
被外國人搭訕
講了一大推英文聽不懂
還好...
我們有可愛的小戀翻譯
什麼做朋友啊?
不需要喇ˊˋ






之後我就把他們全部都拉走ˋˊ
去旁邊休息之後
又有一個外國人靠過來
你在講什麼我聽不懂喇ˊˋ






還好可愛的小戀會英文
又是做朋友
又要一起跳舞
抱歉!
我對外國人沒興趣ˊˋ
也不想一起跳= =






過沒多久
又有一個韓國人
傻眼捏!
對著老闆娘又說要做朋友
做你個大頭鬼喇ˊˋ






後來把他們又全部拉到舞池
小戀跳的好High
(因為上一ㄊㄨㄚ被人嗆
所以就喝很多@@
不過我也喝的蠻多的
只是小戀喝醉了= =)
中間有一段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跳一跳小戀把衣服給脫了@@
後來有一個女生過來跟小戀跳






跳一跳之後...
跑過來跟我跳@@
當然不能輸他囉
果然贏了XD”
可是好累= =






過沒多久
熱舞比賽開始了
現場好High...






贏的好像是現金加10萬元的鑽石
酷捏!
還真好啊xD
比賽出來了
是一個胸部比較大的贏了






之後又自己跳
跳一跳之後又累了
我們就先出去了
出去之後去茶街吃東西
Oh~天芽!
忘了剛運動完不能吃東西= =
雖然跳了滿身都是汗...






之後吃完就去台北的朋友家
讓他搞我的頭毛
搞了好久
之後阿爸就打來說
今天要帶我們去公司






就趕快用一用
阿爸帶我們去吃涮涮鍋
吃的好撐...






之後我跟老闆娘又去下一家夜店
等他的朋友
到了之後我們就下去了...
那間也是一點都不好玩ˊˋ






後來太少人在舞池跳...
害我都不敢跳
哈哈!
一直拉我去跳ˊˋ
我不想跳咩
誰叫那邊太少人






後來還是有跳一下喇
有好幾次有人邀我們一起跳
可是男生跟本就都沒跳@@
算了...
跳的好累
去旁邊休息






過沒多久...
朋友的朋友
把我拉過去跟他們跳
跟T跳好奇怪
後來又一個在前面
一個在後面貼@@






後來跟那裡面的公關
一起玩洗刷刷@@
裡面的公關
長的好像某任前男友@@
害我ㄘㄨㄚˋ到






玩到最後我朋友在虧哥@@
還說幫我虧的
ㄑㄑ
抱歉嘿!
我沒興趣吼ˋˊ






我有喜歡的人
其他的人對我來說都沒興趣
後來那個公關煞到我朋友xD”
好好笑噢`
不過也好喇ˇ






玩到最後
他們兩個越聊越起勁= =
我就在旁邊聽歌
朋友的朋友就先回家了






之後我們兩個也走了
走了之後
被裡面的一個男生開車載回家
又是馬自達
很巧的事
他家住在土城
離我家很近...






老闆娘去那個公關家= =
害我超擔心他被那個男人怎樣ˋˊ
還好我平安到家
整車只有我一個女的
後面坐了三個男的






後來我就一直催他回家
還好他後來平安到家了
我就放心了...






好久沒有衝夜店...
這次去一下就衝兩天
果然爽芽XD`
不過讓我也翹班了兩天@@
哇哈哈...



















小剛╭★ 2008-08-05 10:43:32

夜電昰個好地方押XDDDDDDDD

個人很愛  呵呵

版主回應
是噢`

我也很愛夜店xD
2008-08-07 09:35:23
♥〃婆 2008-08-01 20:34:29

寶貝婆〃
想我嗎?
愛妳歐~
最近過的很消遙歐!
多注意身體拉ˋˊ

版主回應
對阿...
可是我也休息兩個禮拜了xD

下禮拜就真的要好好的上班了
2008-08-02 21: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