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7:25:57)☆。nicoˇ 蝶﹡

   )☆ 摁 就這樣﹡

















每天喝酒
喝的好煩好想吐...
現在看到酒都好反感
連看都不想看惹ˊˋ






每天都喝喝喝
敢嗆我的
我也跟他拼惹
如果我在對你超不爽的話
我就偷偷的幫你做深水炸彈
讓你喝倒掛
哈哈...






心機好像很重捏...
沒辦法芽
誰叫他太機八!
我只好耍點心機
不然醉的人是我捏
到時候就很難看惹
哇哈哈...






沒辦法喇ˇ
天蠍座本來給人家的印象就是這樣芽
如果我心機不重一點
吃虧的人是我芽
所以要為惹自己著想...
哈哈






從晚班轉到午班
今天又要從午班轉到晚班
轉來轉去的
還是覺得晚班比較適合我
夜貓子當習慣惹...






之前轉到午班的時候
每天都覺得睡不好
都覺得睡眠不足
一去到公司就是睡覺...
有客人就會有人叫我起床
哈哈!
老闆又對我好好
都不會罵我怎麼上班都在睡覺...






現在又轉到晚班
就不能一直睡覺惹
而且也沒有位子可以睡覺
晚班的人好多...
多到爆惹






今天也找到新的工作惹
換個新環境看看
或許這個工作超適合我的
哈哈...






祝我一切好運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