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19:46♥ 麻糬靜♥

寶貝我愛你我愛你*//

今天二月二十八日我們在壹起拉?!
終於我認真這麼久你終於答應拉ˋ
好愛好愛你因為有你我才快樂ˊ

不知道不覺中突然好害怕你會玩我*//
我知道你最乖最可愛你不要離開我馬?!
我希望每分每秒我們都能膩在壹起ˋ*//

我低頭拉你不要在考驗我拉?!我會害怕ˇ
你說你會愛我想我照顧我陪伴我是真的嗎?!
曾經到現在的約定都不要改變好不好馬ˋ

我不希望我們這麼快就結束我選擇相信你ˊ
所以我們壹定要做到我們的約定噢ˇˋ
很愛你寶貝親壹個馬?!晚安ˋ
今天起我們不能分開不能分離因為愛阿ˋ
手牽手壹起走到天長地久ˋ愛死你拉ˋ
老大我們壹定可以到永久的是不是馬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