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01:52:16Eva

一轉眼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轉眼一年又過去了

車禍開刀也一年了 明天就是出院剛好滿一年的日子

也是我張柚子和我告白的日子 回想起來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雖然一年了 但我的傷還是一樣的痛 這種刺痛到底還要折磨我多久時間

我現在就像Selina一樣 不能久站 腳也要盡可能的抬高 避免衝血而腫痛

想想我還真是可憐 不過還好有親愛的張柚子陪伴我

為我帶來許多歡笑 現在的我和去年的我不一樣了

我變了也成長了許多 不過還是小孩一個

今年的聖誕節是我過過最開心的一年 雖然沒啥聖誕節的氣氛

至少我快樂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謝啦張柚子 謝謝你邀我去高雄 而且這幾天待在家裡

我觀察到 你其實不放心我在家 一到休息時間就會打給我

總是問我在做啥 吃飯了沒 真是謝謝你的關心

對我放心點 我沒你想像中的不會自理自己

倒是你 我看你是因為想我才打給我吧

平常我打電話這樣關心你 你都常說 我不是小孩子不要這樣子對我講話

那我也不是小朋友啦 你就別擔心我了

不過聖誕節那天和同事去聚餐你不想去

其實你是想回家陪我對吧

你呀 只要我人在高雄電話就是打不停

一直會跟我報備你在哪 幾點會回家 下班後要去做啥和誰出去

或是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帶東西給你吃

是怕我一個人在家裡等無聊嗎

有你的電腦我還怕無聊 猛玩龍之谷多消遣時間阿

不過後天又要過去你那了 真開心 這次是我們交往一周年呢

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 希望未來都能和你手牽手一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