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2:23:52自然風*大牙齒

 攻占凱悅

PIC 周定緯 好帥*皿*


西哩稀哩  今天 怎麼怎麼?

噢噢! 和家人去ㄖ凱悅,

大大大大包廂,

話說唱了六小時,

感覺真划算 , 嘿嘿!

今天服務小姐我覺得好可愛,

真的真的!!

早上中午下午就在歌聲中漸漸消逝了,

呵呵 *

早上11點唱到下午5點,

噢噢!! 

後來捏去找我弟要的球衣,

什麼綠綠的破球衣, 一千七百多,

有沒有這麼貴!? 還好沒被他找到,

太貴了吧!!

後來後來, 去了好飾多,

買我可愛的襪子, 

唷唷? 什麼人? 

是小啾啾欸=ˇ=

怎麼覺得常常碰到他,

妳好! 我們是有緣人,

晚餐去異人館, 

回去了路上碰到阿靖,

只想問你一句為什麼?

雖然我還是不信, 聽到妳親口說,

我信了, 阿靖你要快樂喔!



今天, 噢,過了!

明天要去哪ˇ? 家樂福 !!

耶耶~~


噢! 歌王 加 破音王


妳早啊! 是我是我 *


請問 你有再唱嗎? = = 胖丁?


晚餐晚餐, 式蛋包飯, 嘻*

我的愛 !!

上一篇: 增增增 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