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3:37:11膚淺

( Thank you , I got hurt )

你的一句話 ,
讓我變的更成熟、更理智更寡言 ,
我成長了一點是嗎 , 那我是不是該說聲謝謝 ?


看清楚了 ,
我不需要關心 ,
也不需要善意的謊言來騙我哄我,
我已經分不出什麼是愛什麼是傷害,


反正到最後好像都一樣 ,



讓你為難了是嗎
對不起的同時我也該向你致謝才對

謝謝你 , 讓我關起了心裡那扇窗
還有封住我幼稚吵死人的嘴巴

說的也是 , 原諒有差嗎
那我也不需要再逞強 , 面對你我老是要裝蠻橫、堅強
以為這樣你才會乖乖聽我的話吃飯、睡覺或者其他
雖然這樣表現顯得讓你感覺非常差,
但是我是真的關心你呀 ,

" 算了 沒什麼 " , 這是你常告訴我的話
那是你無謂可是我有差 , 算了吧 多情總被無情傷 ,
謝謝你 , 哇哈哈哈你開心嗎 ? 我終於不能再霸道了啊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的大哭一場 ,



又要感謝你了是嗎
摁 Thank you , I got hurt


amybe this  is  a tooth for a tooth
你不會是這種人吧 : )
好像不管怎麼樣
人的心裡總是欠缺一個箭靶


唉喲,
誰看的懂我再打什麼啊 = 口 = 自己都亂了 X D
好酷 (被巴

還有 有些人這幾天都很奇怪欸 ! !
我又沒事擔心什麼啊 , 大傻瓜欸這些人 !
明天早上要回台北了這樣 : )


BYE ! !
龔ˇ 2008-05-16 09:48:50

到淡水 做客運 你約時間

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