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0:44:20膚淺

( 清白 )

夠了
很不想再被誤會跟誰有瓜葛
那一天, 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在
我也是後來自己看到才知道

誰知道就這麼巧被看到
還一起進出家門
我知道這很難讓人不懷疑


但是我也很無辜啊
我們真的已經沒有關係了
不管是誰能不能都不要在猜測或者懷疑
相信我好嗎


都只是過去了
給我一個新的開始 一個全新的心
讓我塞一些全新的回憶與心情

有什麼懷疑或猜測都可以直接來問我
不要在看見的時候就下了定論
告訴了我身邊的人
看圖說故事, 不會全是對的


這樣是很傷感情的
見面是會尷尬的
懂嗎 =)





凌晨01:19
有人很過分哦 打電話給我
說我感冒聲音像老太婆 (踹

電話太多狂接狂講
還被我媽外遇對象唸了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