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6:38:23kitty〃僑 ܤ

新莊體育館

接著...




我ㄇ就ㄑ了新莊體育館做報告!~




剛進去時還走錯路ㄋ~




哈哈ˇ




我ㄇ就先ㄑ看地圖~




找到ㄌ第一ㄍ要拍的地方~





﹝網球場﹞..





因為標題太高ˇ





我拍不到~ 所以站在椅子上拍ˇ




就在我要下來ㄉ那一刻..




後面的老太婆打ㄌ我一下= =’’




我嚇到整ㄍ跌下來=口=’




腳扭到腫ㄉ跟包子一樣大..




所以就一路慢慢的走




慢慢的拍!~




後來葛格ˇ要ㄑ參加比賽~




就先回ㄑ囉@~




走著走著就遇到一ㄍ只穿內褲ㄉ人= =’




繼續走又遇到一ㄍ說




﹝耶!! 你很漂亮喔~~ ﹞→對阿佩說ㄌ三次..




真是個神經病ㄉ人ˇ 哈哈~




再繼續走下ㄑ.




又遇到一個說




﹝你悶好! 我是一個教大學的數學老師﹞ 半信半疑中..

又說﹝我是一ㄍ學生﹞ 都有40歲ㄌ 還學生




又問一些神ㄇ耶穌ㄉ!!




真是一ㄍ怪人




然後我就說




﹝不好意思 我ㄇ要先走ㄌ﹞ 我不想理他(神經病)




﹝那這張只給你 如果要丟ㄉ話 看完在丟喔﹞ 神經病講ㄉ




之後我拔不知在趕啥!!! 就一直叫我ㄇ出來




結果大門沒拍= =’





結束>///<’ 怪叔叔好多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