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0:52:29ㄚ涵

 自私!?

今天

你對我說  

其實  你是現實ㄉ人  就是自私啦!

那時  我整個人  覺的心好痛唷!

沒想到你會覺ㄉ我是個這樣ㄉ人

好吧! 就算我承認  我是自私了點

那你ㄇㄋ 不自私ㄇ!?

老實說  我絕ㄉ

自私ㄉ人 是你ㄇ  不是我

我會變這樣 大概 是現實ㄉ殘酷 給ㄉ影響ㄅ!

照片那件事

我才不是你說ㄉ那樣 

你說我那時 不幫你講話 

說我  好像  做完作業  那件事就不關我ㄉ是

部部不  妳錯了  我可沒這麼認為

那時  我真ㄉ不知該辦 而那時  我絕ㄉ  我ㄇ 兩方都有錯

所以真ㄉ不知該怎辦!?

所以我選擇 沉默...

難道這樣做錯了ㄇ!?

今天ㄉ妳 又說

你說: 妳名知道我在這沒朋友

    還要過ㄑ小q那

我只能無言以對~

你知道ㄇ 我想跟你說

你來到這已毀了  我之前ㄉ生活習慣

你知道ㄇ  為了你 我跟小qㄊㄇ 變ㄉ好陌生

你知道ㄇ  那樣ㄉ感覺  好難過  好難受 好痛苦

我並沒有要怪妳ㄉ意思 只是絕ㄉ 妳這樣讓我好為難

我不是跟你說過

之前ㄉ我  在這裡 生活 ㄉ好痛苦

好不容易 已不在有那麼痛可ㄉ

沒想到 妳一來  我為了你 那感覺 又回來了

我只能說 我好討厭妳ㄇ喔!

因為你ㄇ都好討厭 只想到自己ㄉ感受  別有想想看我感受

我想問你ㄇ 我ㄇ換個立場  想一想 對方ㄉ立場

那你會怎作 會有怎樣ㄉ感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