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23:09寶貝貝

老婆~~




老公:老婆~~你在幹嘛??









老婆:我在想你押^^那你在幹嘛??









老公:我也在想你押^^











老婆:說你愛我..









老公:老婆~~










老婆:蛤??










老公:我愛你~~~










老婆:^^









老婆:老公~~~









老公:蛤?











老婆:我也愛你^^










這是我悶兩愛的語言...










我悶很恩愛唷









老婆









我很愛很愛你唷^^









別亂想了...









我悶會很恩愛的^^

上一篇:發霉了...> <

下一篇: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