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10:45啊冷




無暇的表情
我猜不透真實你的心

一直冷靜卻還是走不出這秘密
...
孤寂

開始失去勇氣
你卻好像在遊戲

假裝清醒看清你的心


終於我選擇離去


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





貼切的不單單是歌詞
還有淚還有心

:你好像小孩子

我說過的我希望只有我說過
只有我
至少失去了那些關係我還擁有這樣一句

:你好像小孩子

是不是在遊戲都沒關係
短暫很美不是?


:我很好
:那有尷尬嗎?沒有就對了阿我沒事
:沒了那以後就都沒了哦


沒了哦
沒了哦
..都沒了都沒了都沒了幹


因為你我來者都拒
因為你想了好久的N我決定忘記

因為你冷了好久的心好不容易又繼續



你怎麼捨得..
我卻不忍為難你的兩難

不要你左右為難



只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