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2:49:24Cemtily

× 有何意義? ×

 無聊,打了一篇小論文 很瞎 =ˇ=


---------------------

 上課中,老師在講台上,嘰哩呱啦,配合著粉筆敲打著黑板的聲音

 這是我們上課的模樣 !!

 同學們安安靜靜的抄著筆記,等我回神過來 

 老師上到哪 講到哪 我全都不知道

 往旁邊同學那邊一看 恩 很好! 36頁

 翻好課本,瞄一下課文,親嘆一口氣,唉 ! 無聊死了

 那乏味無趣的課文,永遠死死的躺在那,等著人們去看它

 接著,我又繼續發呆 


 然而,不管什麼課,只要有課本,課文的,對我來說就很無聊

 因為,課本永遠都是死的!那多乏味呀?

 從小到大都一直是這樣的,除了小學一到四年級

 因為那時單純的想說,努力讀書長大就會有錢賺,那只是那時的想法

 直到五年級後,我發覺,讀書和賺錢,慢慢是兩回事了!

 上課ˋ下課ˋ放學ˋ回家ˋ寫功課ˋ洗澡ˋ吃飯ˋ睡覺

 好!一天就過去了!

 心情好,老師上課時,可以多聽一點,心情不好,當然,就懶的張大耳朵聽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有一半的時間,我卻在學校浪費!

 或許對別人來說並非浪費,但對我來說,滿浪費的!

 學了又忘,忘了再學   有何意義?

 
 我真的搞不懂,不會讀書怎樣?會讀書又怎樣?

 我發現社會上越來越多,讀到大學,然後畢業

 畢業,然後沒有工作!有3分之一的人在家當米蟲

 3分之一 當了罪犯!搶劫ˋ綁架ˋ詐騙

 無惡不作,然而就這樣被關入獄!

 只有少數3分之一的人,僥倖的有了工作!

 但 真的能有非常好的工作,難阿!

 有的倒楣一點,洗車工人,清潔隊員

 甚至掃馬路,都有 

 那花那麼多錢讀大學幹麻?

 難道,這就是大學畢業的可悲人生?

 我真的不懂有何意義!

上一篇:× 氣死 ×

下一篇:× 尷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