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1:54:22Cute 庭小妞 ♣〞

ౄღ 哭慘了啦 ஜ◦ °☆

阿~

不要這樣啦....

剛剛棒棒堂撥了啥畢業交換禮物

幹麻降子!!

不是說好要陪我們到1000集嗎

都說話不算話....

我不要你們離開啦

我不要換新的

我要這21棒

敖犬 如果沒有你,那就不會有班長來喊 起立 喝 謝堂主 謝小香(容嘉)
在我心中 只有你可以當班長!! 沒人可以取代你的位子的!! 你是最好的!!!

小傑 節目也不能沒有你... 如果失去你... 那又會少一個帥的臉龐了!!
沒下巴又不是壞事 現在的你就很好了!!

阿緯 少了你 以後誰要當我門的電風扇.... 沒有你的大風吹 沒有你這小巨人
以後到哪去找跟你一模一樣的人呢!?

威廉 如果沒有你用你那"獨特"的TANPO 那以後 我要怎麼笑....
棒棒堂 還是需要河童的~! xD

王子 你不在的話 那十萬大軍怎麼辦... 你要怎麼對他們交代
你要繼續留著啦~!

小煜 我門還要聽你彈吉他給我們聽 別忘了 你是東區煜哥耶 !!
你很帥!! ((沒話說了...))

李詮 ㄚ......你不要畢業啦 當流級生好不好....我還要聽你說 嘻哈CD~~!
噢...很捨不得你也 很喜歡你說...哭))

小祿 我還要聽你唱歌辣!! 我要看你唱歌...看你唱歌 心情就會很好
好喜歡你...真的... 我不要你離開...今天看你哭 我真的一直哭耶...!

阿本 噢....我還要看你演戲啦~念REP 沒有你真的不行....
今天范范姐哭時...我真的馬上落淚...我也好捨不得你啦~~~

毛弟 雖然很多人拿你跟哥哥比較...但是你依然很努力!! 很好很好!!
毛弟...加油!! 你的誌很可愛呢~~ xD

野獸 摁...食量很大沒關係!! 瘦瘦的 就不叫野獸了 是不是~!
野獸唱歌也很好聽喔~ 摁摁!!

翰獎 有!!我有看到你的努力跟付出了 你不再是佈景了對不對!? 加油!!
成為二軍的話 要繼續努力下去噢!!

TERRY 身為宅男塾的隊長 一定要做好好榜樣 雖然....我對你沒啥FU啦~
但是就加油吧....

多多 嘿~! 體操選手 預備 GO~ 體操很強喔~~ 范媽媽可是很喜歡你的呢!!
ㄜ....要注意說話啦~ 這樣大家就不會討厭你了...

牙膏 肚皮舞~~ ㄚ哈哈 繼續努力吧.... ((搞到現在都沒話講了))
好吧...勉強相信你沒口臭好不好 但是但是 不要污賴敖犬!! 敖犬沒口臭!!

鮪魚 你走了怎麼吃早餐啦~ 我想吃鮪魚啦~ 不要走好不好....
你走了 誰要唱泰國版的YAS....!!! 誰誰誰 你說嘛!!! 不能走!!!

小馬 ....對你我有偏見了!! 你怎麼可以說APPLE的教跟她臉一樣灣!!
氣死人了你!! 算了... 好啦你有時候不錯啦 你的臉有好可愛的酒窩 加分!!

虎牙 你...... 摁.......88
ㄆ.....沒啦 今天你哭...我也有哭喔~~(事實上是小傑哭我才哭= =)

小樂 別忘了!!你永遠在我們的心中都是一個建中帥哥喔!!
今天你跳舞的時候真的好好笑喔 哈~ 帥哥噢!!!!!

小濱 好久沒看到你了耶.... 你到底跑哪去了啦~~ 都要畢業也要回來嘛!!
說真的 真想看你素顏~~ 原來化妝的力量這麼大...都可以變成另一個人了呢

ELMO 唉呀 不要交壞小孩子啦~~ 不要那麼色 人家小樂都要被你交壞了...
討厭捏!!



今天一看到預告的時候 就在那裡哭了

預告重點是說

范:有沒有人想對阿本說什麼嘛
范:我有!!
范:我捨不得你......(哭)
阿本就抱范范姐

這個畫面有夠感人的...

好感人喔....阿本~~我也捨不得你啦....范范姐 你不要哭啦....

噢 今天一整個節目幾乎一直哭

一開始跳開場舞 明明就是歡樂 我也不知道在哭啥勁的= =

因為前面有撥他們照片的關係吧...

然後他們就開始唱朋友

噢....真的哭更嚴重 床上一堆衛生紙...

聽到這首歌現在都會哭

還有一首歌 棒棒堂-我們之間 因為預告時撥這首歌啦...

討厭耶~~~!! 害我現在聽這首歌都會聽到哭....

((明明就是別人畢業 自己畢業連一滴眼淚都沒流 別人畢業就像水庫開似的))

之後....范范就快哭 然後多多哭了 TERY也哭....

之後小傑也哭的好慘 阿.....這集幾乎都是在哭的啦

燃後然後!!

敖犬~~你不要哭啦....看你哭我真的是超級超級捨不得的....

不要降子....

你現在就哭了...

你明天那集 我肯定又要大哭.....

之後就跑來虎牙跟阿緯在那搞笑的...

哈哈哈 虎牙要送的禮物是時鐘= =

有夠好笑....

悲傷的情緒全毀~

不過馬上又到了小祿

這裡我真的是....忍不住啦...

容嘉說的那番話.... 好感人

不是妳害了小祿 真的 是那些網友不像話

不喜歡小祿就不喜歡壓 罵屁喔... ((生氣))

小祿 加油 很看好你的

你看....現在你的努力 你的粉絲都要比阿本多了是不是

你跟阿本真的 實力派壓

小祿 我要天天聽你唱歌 所以你不能離開!!!

ㄚ~~~~大家都不要離開啦







說真的...

我寧願

黑澀會(除了八妞)

畢業也沒差

現在才發現

其實棒棒堂的我幾乎都很喜歡

但是就是黑澀會多數的很討厭

只有少數喜歡霸了






總之~~

不要畢業啦˙~~~
公主幫宅男塾
小祿
阿本
六棒
敖犬
范范容嘉
鮪魚
小馬






太多圖了
剩下的會貼在無名相簿
小瞳★ 2009-09-30 13:04:26

六棒小瞳真ㄉ好喜歡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加油!
我會永遠支持你ㄇ

=] " 2008-08-29 19:54:15

哀哀哀

我超愛小樂的 噢很帥又很聰明

最近都沒有在所訂棒糖~ 我的錯 !

因為每次都錯過時間 ~~ 連重播也一樣


(( 泣 跪


沒想到他們畢業了 ~~~

不會吧 ~~~ 棒棒糖不准倒芽 ˋ口ˊ

這樣一直以來的收視率 ~ 怎麼辦

就要這樣虧待支持你們滴粉斯~?


( 好像扯偏了 因為真的沒看


摁摁 我無言了 ˊ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