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2:00:32Cute 庭小妞 ♣〞

ౄღ 黑GIRL ஜ◦ °☆

黑GIRL的專輯明天正式預購囉
不過我已經在網路預購好了


希望能快點拿到
裡面還有APPLE自己寫的歌詞耶
好想看呦~~

創作才女 真的!!
xD

而且他們這個月的活動
記下來了~

我講北部的就好
8/24 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
8/30 同上

因為24是預購的簽唱會
30就是發片的簽唱會了

他們是29發行喔

不過預購有海報而且比較便宜
總之
他們最近已經把一首歌推出來囉

叫姐姐 !!

大家有看到MV嗎
APPLE太美了~

我覺得呢
除了筱婕跟大牙頭髮有點怪之外
其他都是成功的

MEI越看越好看耶
鬼也不錯
丫頭的捲度我喜歡~~! 整體燙起來也很好看
不過我喜歡他在黑糖群俠傳裡面的髮型
很好看 真的 !!

小蠻.... 不喜歡....

小薰就不錯啦
MV很多他的畫面耶~
他臉的畫面搭配頭髮是拍得蠻好看的啦 !!

APPLE
接髮 接了好真的長呦
超喜歡的
美人魚~ 公主~
噢噢噢 !!



APPLE的髮型超成功的 真的 !!
好好看押~~

上一篇:阿囉哈

下一篇:ౄღ 期待 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