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2:28:54Boss

揮別2010迎跨2011百年

大家都再思考迎百年ㄉ這一刻

要做些什ㄇ樣的事才對得起自己?

畢竟人ㄉㄧ生中剛好遇到建國百年ㄉ機會實在不多....

不要等到老ㄌ.....人家問起你建國百年在幹麻?只有"蛤?!"ㄉㄧ聲帶過

甚至悲慘到只能在工作中度過

也因為如此我才想出門跟朋友一起跨...不論氣象說會有多冷多低溫.......

想到前兩天還有公司ㄉ保安來問我會不會去跨年?我說會啊!!!(OS:幹麻突然問這個= =)

他還問我說你們都去哪裡跨?跨年要注意身邊ㄉ錢財.....

還說像你們年輕人有男朋友的都會喜歡去跨年.......

蛤!!!誰規定一定要有男朋友才能去跨年??!

話說今年跨年最想看的是101跨年煙火秀

以往的101煙火都不如今年的好看

我光看模擬動畫就很心動了....畢竟是請大師級蔡國強先生來操刀

 

看ㄌ心不心動呀.....不心動都難!!!!!!!!

只可惜台北太遠ㄌ....現在去也卡不到好位置

大家已經想好要怎ㄇ迎百年ㄌ嗎???

再此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拋去過去百年的煩惱

重新展望未來有新的企劃與人生規劃

也希望我週遭ㄉ親友們

個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