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23:53:03Boss

老朋友

前幾個禮拜收到國小同學傳來一封簡訊跟我說她下個月要結婚了

希望我能去參加她的婚禮...

我跟她說如果時間地點允許的話我會參加~~

爾後幾天就收到她親筆撰寫的喜帖很是感動...

她是我國小裡面唯一還有在聯絡的同學

以前我跟她的感情很好幾乎沒吵過架

在我的眼裡她是一個懂事乖巧功課不錯有氣質很會照顧人的一個好女孩

以前一下課我跟她常約去體育館打羽毛球常一起跑去福利社買手指冰

也常一起在走廊上玩跳繩逛書展等等

甚至還一起去補習...記得以前老師給我們三個取英文名子

她是"Cindy"我是"Alice"另一個是"Sammi"

之後隨著大家升了不同國中之後就減少聯絡了

不過我跟她還是有在書信連絡雖然中間有曾中斷過

頂多逢年過節傳個祝賀簡訊

但還是存在一絲絲的聯絡管道只是這中間就從來不曾在見過面

直到6-7年前突然想說要約見面因為真的好久不見不知對方長的是圓是扁了?

她也很有心見面前還特地跑到我公司給我送飲料真的很感動

只不過讓我不適應的是她的外在談吐變的比較有點本土味

跟以前她給我很有氣質ㄉ印象有點落差

或許跟她生活工作ㄉ環境有差因為她從事ㄉ是美髮行業~難免

不過沒變ㄉ是她真誠的心

一直以來她都認為是我很用心的再維持我們的友誼但她又何嘗不是?

今天傳簡訊跟她確定說我已經調好假可以參加她的婚禮

或許她認為地點在台南對我而言參加的機率不大...

所以聽到我要參加她覺得很感動很開心!!!歡迎我攜伴參加~

還直呼我是她"永遠的朋友"~我看到也很開心^^

因為我珍惜妳...珍惜我們之間細水長流的友誼所以妳結婚這種人生大事

我怎麼可以缺席?!

你說是不是??

希望你人生的第二階段能夠比以前更幸福更美滿更開心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