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00:25:50Boss

普拿疼是頭痛的救星

最近天氣一直變來變去...

害我一下嫌短袖冷一下又嫌長袖熱

衣服真的很難穿~囧

最近這幾次的例休部是碰到下雨不然就是破病在家

昨天休假在家頭痛了整天

喔不~應該是從前晚就開始不舒服了

本來週四下班就有一點點不舒服我再想可能是站20風口大一直吹風的關係

之後晚上又殺去夢時代風一直狂吹加上晚上太晚回家又去淋到雨

回到家真的要攤了.................

原本以為睡ㄍ覺就會好誰知"並沒有"痛了我一整晚

真的痛到想把頭給砍了=''=偏偏家裡又沒止痛藥可以吃

只好一直忍到隔天起床出門買普拿疼

我要順便跟大家說....頭痛真的不要相信喝咖啡就會沒事

我越喝越痛是真的!!!

一杯咖啡從中午喝到晚上還喝不完>"<

還是乖乖吃普拿疼就對了

只是如果有長期頭痛ㄉ人我建議還是不要依賴藥物比較好

乖乖去就醫吧XDDD

最近因為太虛所以我都靠B群在撐

只是尿很黃是真的=''=剛開始真的會不習慣那"顏色"...............囧

不過有吃有保庇唷^^

QOO 2010-11-07 18:56:17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