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00:19:03Boss

足冷ㄟ

高雄這幾天也跟著變天了

真的開始有冬天的感覺...

我不喜歡冬天=''=因為我很怕冷...

冬天幾乎很難摸到我"溫暖"的四肢

今天出門真的好冷@@

冷風一直吹害我不能打球...

站在順風處羽球輕輕打就飛的老遠

站在逆風處不管使ㄌ多大力球都飛不遠= =

不然就是球飛到一半來個急轉彎

最後只好放棄打球...來散步聊天去....

散步其實沒啥運動功效的因為跟逛街的步伐沒兩樣

動完之後又繼續去吃第二攤...因為晚餐沒吃飽..........

不是我沒吃飽是大家都沒吃飽XD

接著就去夜市晃啦....冬天去夜市真ㄉ很溫暖耶^^

尤其是吃火鍋....只不過我今天竟然被那點餐ㄉ阿姨叫我"帥妹"

=''=真不可思議!!這名詞不是只會出現在"某人"身上嗎???

最好笑的是....有一位大嬸每次吃火鍋都會把湯喝的很乾淨

就在扒湯的同時被一位助選的阿伯笑

"這湯足好拎ㄟ優...看你拎價乾淨"

通常聽到人家這樣說...照道理應該會很不好意思的放慢速度....

誰知這位大嬸埋頭扒湯的速度更快更專心可以說是"狂掃"

在旁邊看好戲的我們真ㄉ快笑死了.....................................

哈哈哈~~~大嬸你形象沒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