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00:11:00Boss

干我屁事!!!

前一篇才在裝氣質...

這一篇馬上就破功了= =

沒啦!!!是因為最近被一個不認識的人瘋狂騷擾

那個人是我一個朋友的男友

他一直透過各種管道想加我MSN.即時通甚至還寫mail給我

為的就是想從我口中得知ㄧ些他女友的訊息= =+

他甚至留了好幾個手機號碼給我

內容講的很像在交換條件再編一個故事

什麼叫..我給你女友現在的手機號碼幫你找到她...你會把你知道的跟我說?

我跟你認識嗎??你以為我會拋棄我朋友而站在你這邊來幫你嗎??

想得美喔!!!!你這ㄍ當男友的人會當到女友想躲你....

這本身就是有問題了!!!還敢來找我要人?!真好笑...........

我跟他素未謀面!!!!!!!!!

因為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我那個朋友有這麼一個"男朋友"

從朋友口中得知對方是一個爛人所以當然要躲他

我是不知道這其中發生什麼事?

不過我一定挺我朋友支持她ㄉ決定!!!

只是以後會勸她要謹慎交友就是了~~~

看了身邊的朋友分分合合的

看多了真的會覺得談戀愛真的是"做罪"

雖然自己也滿想有個人來愛我而我也愛他的.....

但是就怕遇到不對的人來讓自己傷心

也因為如此所以寧缺勿濫

離題了

總之我只想跟那個人說

你女友不見了......干我屁事!!!!!請自己想辦法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