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04:06:43MOLLY

喧鬧

 

 

其實本來不想哭的

只是有一種一種好失落好痛苦的感覺

壟罩整個心頭

濃濃的思念  瞬間幻化成一大片烏雲

我的心 在下大雷雨

才剛塗上去的晚安面膜 因該都被哭花了吧

快要4點了 我睡不著 我

想聽你的呼吸聲你的歌聲

還想看看你 摸摸你

好多好多好多的想要

這樣是不是很像變態 很像花痴 很色情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停 我不知道要怎樣不喜歡

對不起 不是想帶給你煩惱

對不起 不是故意讓你困擾

小粉絲 是不是就因該稱職

了解偶像的愛理不理 是正常

 

我顛起腳尖 我把手伸長 卻怎麼也碰觸不到你

你的遙不可及 我的不知從何而起

已經來不及 我已經沒有辦法抽離

只要想到你可能擁著 吻著 看著 深深愛著 其他人

心臟就會劇烈彈跳  然後狠狠的靜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