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27:05MOLLY

眼淚

HI

好久不見了

已經一年囉

你過的好嗎

知道我一直想妳嗎


今天又偷偷想你偷偷哭

你是不是也在旁邊 偷偷笑我呢


過的好嗎

不會再半夜起來了吧

不會再煩惱了吧



嘿 正妹

有沒有穿的漂漂亮亮啊

指甲有沒有 bling bling 啊

有沒有背一堆你愛的包包啊

天天敷高級面膜啊


有沒有往下看看我

每天都想跟你說好愛你好愛你的我



我一直以為你可以一直在我身邊

我也一直以為離開 不會太快出現

game over the end

剎那的出現

是要我怎麼迎接

難道這個沒有 replay嗎


come on


baby I miss you so far

don’t you miss me?

上一篇:豎立

下一篇:哽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