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1:50:50♂遺忘☆可樂♀

"妳"   已不在乎ㄉ   "愛"!

我知道你現在已經不在乎我和你ㄉ愛情  不在乎我和你ㄉ這一段路  也許  你忘ㄌ   也許 你是不想自己不快樂   但不管是什麼我都不會怎樣 因為只要你快樂要我怎ㄇ做  我都願意  但我想讓你知道 你走ㄉ出  你忘ㄉ了  但我做不到   我無法忘記妳  無法讓你離開我心裡  無法讓你走出我ㄉ世界  也許 是因為我沒遇到我認為好ㄉ女孩  也許 是我不願意去認識任何一ㄍ女孩  有太多太多ㄉ也許   不敢去確定  也不想去確定   不敢說我會記得你一輩子 不敢說我會愛你一輩子  但短期之內  我知道我根本忘不了妳   我和你說過你ㄉ交友圈 可以讓你認識很多很多男生  你ㄉ交友圈 可能會讓你遇到你認為比我好ㄉ男生  但我ㄉ交友圈ㄋ?  我想你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  我ㄉ交友圈 不會出現第二ㄍ女生 只要 我ㄉ心裡有一ㄍ人ㄉ存再  我就無法去認識任何一ㄍ女生  就算  只是交交朋友  我也無法拿心去認識他   這是你明白ㄉ   但你完全沒有替我想過   不可以說你自私  也許是你還小 但你要知道  你也要學會 不管你現在幾歲  你都要明白 愛情  不是說沒見面就是終點站   愛情要有很多很多ㄉ考驗  如果今天我和你ㄉ考驗 讓另一方受到傷害  讓另一ㄍ難過  傷心    那這段感情ㄉ考驗 就失去ㄌ意義   也沒有必要在考驗下去ㄌ  



我知道  我只會說  只會勸別人  但自己卻做不到  我直到我和你ㄉ考驗 已經完全崩盤ㄌ  但我還是選擇欺騙自己  讓自己活在痛苦  傷心難過  ㄉ生活裏  這  不是傻  不是呆  而是犯賤  對你ㄉ愛  讓我失去ㄌ自己ㄉ原則  讓我失去ㄌ自己ㄉ知識 讓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麼   如果說  時間可以從來  我還是會選擇這段感情  但我會用不同ㄉ方式  去走  至少  我不會像現在那ㄇ難過  對ㄅ  也許  大家會笑 會罵  笑我呆  罵我笨  但我還是願意這樣子ㄉ等你愛你默默ㄉ呵護你 保護妳   這就是愛   你不董  沒管西 你不想去接受我對你ㄉㄧ切  沒關西   因為  我相信 只要我有付出  就可以讓你知道我有多ㄇㄉ愛妳   就算你不知道好ㄌ  至少  我付出過   我愛過  我疼過   我呵護過    哪天  想起我和你這段感情  雖然痛苦難過 比幸福快樂還來ㄉ多  但至少我不會遺憾  因為該為感情付出ㄉ  我付出ㄌ  該給感情ㄉ  我給ㄌ  至少我很認真ㄉ愛過  至少我很瘋狂ㄉ  愛過   



也許  我愛錯 也許  我不該愛  也許  我不改等   但這都只是也許  現在ㄉ我  欺騙我自己  繼續愛者擬 繼續等者你  繼續想念者你   現在ㄉ我  都在欺騙我自己  你還愛我  雖然事實告訴過我 你以不在愛我   但我還是說服ㄌ自己   讓自己還是那ㄇ深愛者你  說ㄌ那ㄇ多  打ㄌ那ㄇ多  只想你和大家知道 沒有你ㄉ生活 我活ㄉ很痛苦  你不愛我ㄉ日子  我多ㄇㄉ難過   你不在乎我ㄉ日子  我多ㄇㄉ孤單寂寞   不是我不去忘記  不是我不去放棄  而是妳  不讓我放棄 不讓我忘記  這段感情  你嘴上說你還要  表現出來ㄉ卻不是這樣  我真ㄉ不知道我可以欺騙自己多久  也許一輩子    也許 只有短短ㄉ幾年  或  短短ㄉ幾ㄍ月   但我知道 當我無法欺騙我自己ㄉ時候   我也依然ㄉ那ㄇ愛妳 只是那時ㄉ我  已經學會ㄌ 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