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8:05:00小孟孟

網咖讓不玩電動的人很無聊


你們好
我目前人在網咖


...
真誇張
我是被逼來的
劉峻溢說如果我不來就要殺掉我
哈哈
所以我只好來了

乃慈跟齡會找我去玩
可是有人拿刀脅迫我不准去
所以我只好乖乖玩我的網誌...



對了
因為剛剛很無聊
所以我整理了相簿
2008 (含)之前的相簿都刪了
幾乎聚集在"關高超H社會組"、"生日快樂"、"GOGO出遊日"三本精選集

不過在早之前
有些相簿已經被我毫無預警刪除
那時候還沒有想過要挑出精選集
所以就直接刪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阿
我打了很多相片描述
等於是在幫大家複習記憶啦 【XDDDDD】


去看去看吧




 

上一篇:這是預告

下一篇:秉坤18 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