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3:09:00小孟孟

我今天很奔波




今天是我奔波的一天
哈哈哈、、、

一下跑去找班導
一下跑去找教官
還要跑來跑去搞定一堆事
誰叫某先生要肌肉緊繃到想大便又大不出來
吼~累死
請好好報答我 【XD】




早上生物生物
兩節都在寫題目
寫得我頭昏腦脹
滿腦子大A小a大B小b的
好加在錯得不多

不然被光宗嗆很沒面子 【XD】


再來是兩節英文
我整個很混呀
做我前面那個人一直瞪我
哈哈哈、、、
你說你說
你是要我high一點還是悶掉好
當然high一點好嘛ˇ



中午
看到天氣超晴朗
喔~
我心花怒放
就到陽台去等廣播說今天會打球
左等右等
怎麼都等不到
真討厭


??好看到小林同學從一樓的小走道走過去
我就對著一樓大叫
「小林~今天有沒有比賽?」「有」「有比籃球嗎?」「沒有」

哈哈哈、、、
被小林唬爛
虧我還要買超好吃粽子給你耶
還騙我 

【Mˇ丟ˋ喔ˊ~】



反正後來呀
當我和小葳葳和秉坤都一起露出失望的表情的時候
就在那個時候
傳說中的黃杰學長現身了
他說今天要比賽
喔~
我雖然沒有要比
但我全身細胞都突然亢奮了起來
哈哈哈、、、
笑死
如果那時候給你們看我手毛
都立起來了 【XD】


我就衝進教室
抄起我的小小攝影機
然後開始拍他們準備的畫面

可是可是
小秉坤今天還是病人耶
大家都有點擔心他的說
喔~
抱病打球


小葳葳還在教室換褲子
哈哈哈、、、
好色好色
還好我是遮著眼睛錄他換褲子的

【回家慢慢看就好了 :P】




弄完
就下樓了
往操場移動





看到場上的加油團
真是天殺的人少
我超傻眼的
學姊們人都已經夠少了
還要分兩邊跑
天哪~
我也很想叫我們班下來幫忙加油
可是整個困難重重呀


還好還好
我是尖叫王
我還是嚇人王
哈哈哈、、、
邊錄影還編叫:「欸~~~~~~」

我發現把key起高一點
對方比較不會進球
酷喔~

我叫欸的時候還被學姊笑
哈哈哈、、、
我變成笑點王了

【可是為什麼都只有一個學姐來留言...悶掉】




總而言之
今天的影片
簡直是搞笑演出
小葳葳還阻止學長投球
害我們加油團笑得東倒西歪
小葳葳~Mˇ丟ˋ喔ˊ~~~~

秉坤秉坤
打到一半
衝下場
抄起我的衛生紙
直奔中正堂

嚇到大家
我還假裝鎮定的跟大家說:「沒事沒事~他想大便」


結果自摸就被換上場
還好對方也同意
不然就該遭囉

自摸超可憐的
一直被罵
還被小葳葳罵
喔~
好可憐

還好他有得兩分
還算有貢獻 【XD】





今天今天
三甲好棒
小葳葳好棒
小秉坤好棒



明天請繼續加油
要加油唷
我攝影機會努力跟拍的







話說
今天學長投進球
好帥 XDDDDDDDDDDDDD


我們都快跟三甲的學姊搞熟了
差一點點就要交換msn了

【用秉坤的即時通交換帥哥學長的msn XD 秉坤差點被我們賣掉】

昨晚
我和君君
湊成一樁姻緣
酷斃了
但我累了
明天再來敘述好了



晚安

上一篇:又來一堆照片

下一篇:緊張緊張

ssha 2008-06-05 19:51:10

自摸?<br />也是你們班的男生嗎XD<br />大便?去大便XD<br /><br />哈哈哈哈哈<br />太有趣了吧!<br />今天是最後一場球賽了!<br />謝謝妳們來幫我們加油!<br />妳們真可愛^_^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br />他臨時被換上去的<br />他只是個觀眾 XDDDD<br /><br />他後來不是大便啦<br />是肌肉太緊繃<br />後來去看醫生就沒事了<br /><br />嘻嘻、、<br />學姊什麼時候要上來和很可愛的我們玩咧<br />真害羞 >///< 2008-06-05 20: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