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0:58:00小孟孟

請勿拍打


可以餵食


最近是怎樣
你們大家有夠可愛的 【XD】


星期一
品竹帶義大利麵給我吃
因為我說他星期五帶給詹茹茹的好好吃
我也要吃
所以我星期一的午餐是義大利麵


今天
早上到學校
整個很悠哉的亂逛
在門口迎接大家

君君看到我
就說:
「孟穎,我有幫你帶鐵板麵喔」
哈哈、、
你很酷耶

聽說她只是要幫學妹弄
所以順便幫我弄一份
哈、
搞得我好像很窮沒錢吃午餐一樣 【XD】

不過還滿不錯吃啦
雖然辣了點



明天明天
換誰供應我午餐啊 【??】
簡直是太好笑了呀
我的麻吉都好可愛
你們該不會打算要輪流供應我午餐吧~
哈哈、、
可不可以跳過曾齡慧妞ㄦ
我不想當白老鼠 【XD】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HIGH
明天會回覆正常的
要段考了
期中考趴兔
大家加加加油呀~






p.s 考完試我不能出去
       抱歉囉
       你們還是自己去唱吧 :P






上一篇:天國近了 【?!】

下一篇:炒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