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3:48:00小孟孟

相簿


還記得我說會上傳去創設營的照片這件事咩 【?】



我上傳完了
Oh~God~
超多張的

我照的是沒幾張
可是累積很多人照的
就很多張 【>"<】



本來有五百多張
被我刪刪刪
刪到剩下三百九十多張

裡面還有我難得出現的鬼臉照
哈哈、、都是被甜蜜污染的 【XD】


我幾乎每張都有打相片敘述
有些是辭窮了
所以省略哩
反正快去看啦



我不知道會不會放一些照片到創設營那篇文章那
反正你們就到處看看囉~


一定要去相簿看看
我上傳超久的
累死哩~
















明天要去土城囉
哈哈、、期待很久








p.s 相簿裡是不是可以留言呀 【?】 剛剛好像有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