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0:42:10★微笑蘋果★

★好友對對碰

我現在好愛我的朋友捏~~


















以下是我的麻吉

















以下是724的麻吉 巧克力
柳丁
小琦

餅乾
微笑冰
阿班
小筠
大姐姐雯姐(最 司貝秀 (翻成英文) 的人)
以前的貝斯(英)朋友巧詩宥妍冠
















好像有點少


















不過他們是我的宝


















大家都是好朋友喔 缺一不可壓~(茶x王廣告)


















哈哈(我是電視兒童)


















如果認為我也是尼的麻吉要留言喔~~


















醬我們就是真正的麻吉


















(其實是怕我認為尼們是麻吉,尼卻不將認為)


















應該沒有八??


















反正我愛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給尼一點甜甜 讓尼今天狠好睡(歌詞不確定勒)


















愛死尼們嚕~




上一篇:♥有點喜歡你♥

巧克力 2008-12-06 10:54:57

喔~我太感動ㄌ!你也是我的寶寶貝貝
要一直當麻吉呦!我們ㄉ友情絕不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