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01:33:24A p

818 國小同學會

拖到現在才打

科科 ^^ (傻笑)

我的同學會 (這次總共11人.5男5女+1老師)

這樣的順利.圓滿...

 

 

首先

在牛排館度過下午茶時間

5點左右  狂奔九份

庭庭載我.凱筠.戎狄.昆彥 騎車上去

8點左右 我.庭庭.凱筠.戎狄

我們騎車到八斗子看海 聊天

這是我大概交代的行程...

 

 

 

總覺得 這一天過的特別的快

下午茶 大家吃吃喝喝 聊聊過往的蠢事 就結束了

(老師還是沒變.出來了還是改不了老師的本性,

為了叫男生拍照還來個倒數10秒...)

九份  吃偶疑剉冰 少不了

大家聊的忘我   一直說要去下個地方

卻遲遲說不出個好地方

只好來個聊不完的天

最後  不知怎的

很有默契的離開有美麗到爆的夜景的剉冰店

走到外頭  還是說不出個目標

只好不捨的道別...

 

 

 

我.庭庭.凱筠.戎狄  有車

所以我們邊走去牽車  邊想目標

庭 提議 去八斗子  他想去海邊

我們到了目的地 

看著有很多星星的天空(好美:D)

配上大自然(海浪)的美好音樂

不免還是來個  聊不完的話

沒想到我跟凱筠.戎狄

大約有2.3年沒交集了(雖然都住很近)

卻還是很有默契..很有話聊..

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

有無數個話題..無數個點滴..無數個樂趣..

真的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熟悉.懷念.一樣.關心.照顧.投機...

都讓我有滿滿的"感動"

 

 

10點左右  因為我媽打電話來

所以我們只好被迫離開那美麗的夜景

我們都很不想離開 更加不想跟彼此分開

我們帶著不想分開的心

不情願的坐上大家的愛車回家

(其實覺得有點對不起大家,讓大家帶的不捨的心離開.還有很早= =)

 

 

 

在這3個階段的時光裡

有很多美好的過往回憶

漸漸地像是浮現在眼前一般

如此的熟悉.如此的歷歷在目.如此的真實...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 )

大家不像是大約2.3年沒聯絡的朋友

也已經不再擁有以前那純真無邪的臉龐

大家都多了一份成熟的feel

當然  在這3個階段後

也有了更讓人忘不了的回憶....

 

 

 

大家都擁有了自己的方向及目標

未來...我們真的不知道

當我們即將分開的瞬間

彼此更加警惕著彼此

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朋友"

心心相印...再說不過

祝福你們,愛死你們了

未來見...  ^ ^  我最知心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