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1:05:47A p

忙碌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到ㄌ今早還在猶豫要推哪間

就去集合  回來蓋印章 看影片  (這是1.2節課)

和阿邱商量我要推哪好  處理文件  (第3節)

寫小卡-對未來ㄉ期許、畢冊  (第四節)

中午買ㄌ一ㄍ不知道多少錢ㄉ壽司 (話說他找錯錢)

看電影  (第5節)   睡覺(第6節)  看電影(第七節)

 

我替我ㄉ宛宣寫畢冊時 一直不知要怎ㄇ寫ㄉ感性

所以一直拖  於是就先寫ㄌ別人ㄉ

被他念ㄌ一頓  顆顆...

 

今天開開也變直頭髮ㄌ  (變美ㄌ)

一些人ㄉ頭髮都沒那ㄇ長ㄌ

也許留膩ㄌ  長度都跟我差不多

 

想必大家今天也一定很忙碌

光第三節課大家就急ㄉ跳腳

一個推甄就會搞垮我ㄇ    天阿~~~!

 

晚上的我在看暮光之城(書)  吸血鬼好帥^^ 愛死他!!

還吃ㄌ超大又美味ㄉ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