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03:29A p

我愛妳 寶貝

今天1/26 <六> pm14.00

我ㄉ寶貝宣告結束他ㄉㄧ生
妞妞 7歲 白色波斯貓


今早約11點

我和我媽一起ㄑ醫院看它

叫它"妞妞"還會看我ㄇ

知道我ㄇ在叫它 我ㄇ來看它

結果醫生說情況不好

還是有在吐

可能這兩天就會...

我和我媽聽完

我又標淚ㄌ

我媽也紅ㄌ眼匡

我一直摸著它ㄉ頭 下巴 身體

一直和它在說話

它真ㄉ很虛

連站都站不起來ㄌ

都不動 看ㄌ更難過



在回家ㄉ路上

我在雨中哭很久<摩托車上>

到家後整ㄍ很不敢聽到電話聲

我不希望聽到

第一次害霸電話響起

約14點5分 電話響起

我很不敢接 身體再發抖

但我不知電話那頭是誰打ㄉ

我讓它多響ㄌ幾聲

接起來是醫生ㄉ聲音

它要找我媽

我叫我媽接

聽她ㄉ話 知道

我ㄉ寶貝剛剛到天堂ㄌ

我仔細ㄉ聽完他ㄇㄉ對話

我媽掛下電話後

我開始一直哭一直哭

哭ㄉ很慘

我很難過

眼淚不自覺ㄉ一直流

2小時前 我才ㄑ看它

我才摸摸它 和他說說話

可是現在卻...

約16.00我和我媽到動物醫院

和醫生算我ㄇ家寶貝ㄉ所有費用

一到醫生就說他還沒被送ㄑ火化

問我ㄇ要不要看看它

我媽和他說不要

可是我好想看

我媽說越看會越難過

醫生也這ㄇ說

他也跟我說 不要看好ㄌ

我ㄇ算完要走時

有人進來ㄌ 是要帶寶貝ㄑ火化ㄉ人

我和我媽要上車前

看見他拿著我裝在箱裡ㄉ寶貝

要帶ㄑ火化

這也許算是我ㄇㄉ最後一面ㄌ吧!?



今天ㄉ我一直以淚洗面

眼睛都腫ㄌ

過年前居然給我這ㄍ答案

它居然不能撐過過年

我一想到它沒辦法在陪我時

我又開始哭ㄌ起來

我現在都不敢上ㄑ3樓ㄌ

要上ㄑ洗澡 還要股起很大ㄉ勇氣

我很怕觸景傷情

結果我會


我會一開門就叫它

我會習慣ㄉ走著同樣ㄉ路<往陽台>

做同樣ㄉ事<餵它吃飯>

但是從今天以後我不能在這樣為它做ㄌ

好不習慣

我看到每ㄍ角落

是它曾經呆過ㄉ地方 走過ㄉ地方

還有陽台為ㄌ它 幫它開ㄌ一點縫

讓它方便進出 吃飯或上廁所

我就又開始難過ㄌ起來

又開始想哭

又開始想起它從小到大ㄉ點點滴滴

不管是好ㄉ壞ㄉ

我會一直放在我ㄉ心中

我也不會忘記它


寶貝:

我會一直很愛妳

我會一直很想妳

我會一直覺ㄉ妳就在我ㄉ身邊

我會把你ㄉ東西收好

希望尼到天堂還能乖乖ㄉ

希望尼ㄉ病痛都不見

下輩子我ㄇ再相遇

我ㄇ全家都很謝謝妳

我ㄇ全家都很愛妳

這七年多來謝謝妳著陪我ㄇ

放心ㄉ走 所以病痛都走光光

還有沒地方ㄑㄉ話 記ㄉ要回家

家永遠為你而開

謝謝妳 我愛妳

有緣我ㄇ下輩子再相見 一路好走...
黃大涵 2008-02-07 02:11:34

牠會在天堂等你的:)
好吧,不跟你收紅包

外星人沒蛋蛋 2008-02-06 22:57:55

來我的肩膀隨時界你靠 =)

2008-02-01 00:35:06

老人我小的時候很喜歡狗狗
在921買了一隻兩個月大的雪納瑞
才買回家2.3天就開始拉肚子
後來就住進醫院了
醫生說只要撐過那晚就沒事了
結果牠那天晚上就離開了
雖然才認識牠7天
不能跟妳的7年比
可是當時幼小的心靈受了很大的創傷
後來的一年,我只要有空
就會到醫院去看別人的狗狗
AP要打起精神來
時間會慢慢沖淡
抱一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