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29:52‵‵我?!妹子齁ܤ

‵‵黑白

哭腫了雙眼ˇ
後悔ˇ



在一個人的空間ˇ
想著 你弟跟我說的話ˇ
他說的沒錯ˇ
我問那麼多幹麻ˇ
就算你怎麼了ˇ
也不關我的事ˇ
也不是我在照顧的ˇ
是你的家人在照顧ˇ
想去找你ˇ
去看你ˇ
你弟阻止我ˇ
因為 你爸媽都在ˇ
這件事情 你爸媽阻擋著ˇ
不讓其他人知道ˇ
只有我知道ˇ
很難過ˇ




連你打給我最後一通電話ˇ
我沒接到ˇ
因為 我很忙ˇ
連你昏倒最後一秒都還打給我ˇ
你昏倒最後一秒ˇ
還是 說著你要跟我說的話ˇ



想著ˇ
如果 你真的醒不來ˇ
那誰跟我一搭一唱ˇ
那誰跟我吵吵鬧鬧ˇ
那誰跟我鬥嘴ˇ
那誰要來載我回家ˇ
那誰要來給我送午餐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