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6:59:40‵‵我?!妹子齁ܤ

〝自己選擇.自己想〞

親愛的~



你自己選擇.自己想!



你要現在我這樣冷冷的....



還是 我之前那樣一直管你管不停 在乎你死去活來的....



自己想清楚吧~



昨天 在你家 我說完了之後 你那個之前的老婆 現在去休息了!



現在的是一個你以前看過的人 我是你以前老婆的替身....



你老婆跟我說 他想跟你說一句話〝當有人關心你 在乎你的時候要珍惜〞



不要等到對方快不行的時候 才懂得珍惜 不要把對方的好 當理所當然的!



他跟我說 等到你把那些個性改掉了 他就會醒來了....



他跟我說 他等你變回來 他說你有心 就會變回來....



他說 你聽的聽不進去 都是你自己決定了!



他說 他相信你可以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