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9:17:55‵‵我?!妹子齁ܤ

假如、、、、

假如 你昨天從我及時通就可以判斷我是怎樣的人 那我無話可說、、、、

還記得你昨天說了ㄧ句話嗎?!【 你說沒想到我和你自己認識的女生ㄧ樣 】

你只是聽到我的ㄧ半 就要把我判死刑 >< 對我不公平阿、、、、

不可以這樣對我、、、、

對 沒有錯 國中你根本不認識我 也不知我是怎樣的人、、、、

因為你之前不認識我 你從我及時通一些話就判定我ㄧ個人 沒關西 我不介

意、、、

但 我可以和你說 我國中根本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最了解我國中是怎樣 是如何的痛苦 事如何的黑暗 只有一個人知道 就是我乾

咩 只有他 一直陪在我身邊 只有他知道 我國中是如何的人、、、、

你總覺得 我會和別人跑 假如 你住在土城讀中正 你就會相信 我和你說過我

不會和別人跑 我不會喜歡別人的、、、、 可是 偏偏你不是在土城的人 所以

你會從我口中一些話 去了解我是怎樣的人 、、、、

【 我只希望 你不要從我口中一些話 就判斷我是怎樣的人 】


或許 我和他根本就差了ㄧ大截、、、、

你和我說 我感覺我差他ㄧ大截 那就盡力阿、、、、

還記得你昨天和我了ㄧ句話 【 也對 這樣妳不會認為妳是他ㄉ翻版 】

這句話 感覺妳已經認定我比他爛了、、、、

我知道 你沒有 但是 我就是那樣感覺吧、、、、

她比較成熟 我比較幼稚和無知天真 像小孩 這點我就輸了、、、、

還有 一些不用說我都已經輸了、、、、

我已經盡力了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

【 對不起 我讓寶貝你失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