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0:37:21

給109 --- 兄弟們

當我聽到你們說著你們對於班級的看法時
我也加入你們討論
當我回神時..
我才發現只有我是女生

而你們沒排斥我....

當我哭得時候


你們都在我身旁
摁摁!!大豬說得沒錯阿信的衛生紙一定會借我的。


喝...

你們雖然在老師面前裝作ㄧ副壞孩子的樣子

但是我知道你們心地是很好的.... 好人
你們雖然不懂什麼叫體貼,但是一些小動作上
讓我覺得你們很體貼
不懂溫柔...卻懂得關心別人

當我想不開的時候..
又是你們在逗我開心
讓我忘記煩惱...

在班上我女生的朋友並不多(應該說很少互動)
而你們是我兄弟...是我朋友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我更喜歡我們這班級...
你們不愛跟一些女生講話
但卻喜歡跟我還有大豬聊天




老爹:

是你說要當我永遠的朋友
不要轉學
也不要轉班
拜託你


我布希望你們還在想那件事情 ....

我也不喜歡那麼突然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