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21:30:43★Anna

Miss You♡

哈哈 你看你的臉~~ 所以你叫 小頑皮啊~

 








你去美國已經是第4天了~

我很想你喲!!





我有拍很多很多我的照片 還有大家的照片給你哦~

到時候就麻煩你姑姑 回去的時候帶給你~

看到不要太感動~ 嘻嘻~





大家都很想你哦!!

尤其是維成 哈哈~

都沒有人陪他>< 因為我也要上課!!







大家都在等你回來誒~

有沒有很想要回來的feel~

所以就快點回來!!





你看你送的戒指 我有一直帶著哦~

你有沒有 你有沒有 你有沒有一直帶著!!

 

今天你終於聯絡我了~ 很開心!!

在上課快要睡著的我啊 看到你傳來的簡訊 整個精神就變超好的哦~

因為這4天都好想你 都沒有聽到你的聲音 都不知道你在幹嗎~

然後回家看到你MSN給我的留言 好感動!!

很幸福~ 真的 真的 很幸福~

 

然後中午你打給我 跟我說你在那邊一直問朋友要怎麼打電話到上海

然後你知道以後 馬上打給我 真的超開心的!!

然後聽到你親口跟我說 你很想我 很安心!!

然後掛電話前 聽到你說的 I Love You!! 很幸福 很害羞~ 哈哈~

還有你的Mua~ 那個聲音 我會一直記得直到你回來!!

北鼻~ 很想你~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 真的有喔!! 可是感冒還是沒有好 哈哈~

大家也都有好好照顧我哦~

維成啊 辮子啊 加櫻啊 好多好多人 都有很照顧我~

最近還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做..

還好有他們在~ 每次想你的時候啊 他們都會安慰我

讓我從心情不好 到不會難過~ 很溫馨=)

 

那天陪你走回家 真的很不想回頭 就走了 可是沒有辦法~

你抱緊我 說叫我等你回來的時候 心裡好難過 又好幸福~

整整一個月 每天陪在我身邊的你 突然離開了 去好遠好遠的地方

突然好不習慣.. 可是沒有辦法><

我會等你回來♡

 

下禮拜二 3/9 我們一個月咯!!

要一個人過沒有你的一個月~

第一個我們在一起的一個月~

第一個沒有你的一個月~

我會很用心的禱告 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 很幸福~

然後再過2個沒有你的一個月 你就回來了!!!

一定可以很快 很快><

 

然後等你回來 又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哦!!

晚上的時候 我要先帶你去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可以看到整個古北喔!! 真的很漂亮~

然後我要在上面聽你說 你在那邊過的怎麼樣 開不開心 有沒有每天都很想很想我!!

然後有沒有看到什麽正妹 就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哈哈~ 哼!!

然後就要來參加 我的生日!! 好多好多人哦!!

接下來呢 就換我跟你說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我有多想你~

一開始 我是怎麼過的 接下來 我是怎麼過的 你快回來了 我又是怎麼過的~

一件 一件 的跟你說~ 北鼻 我真的好想你><

 

總之 總之 你要在那邊好好的♡

總之 總之 我會一直都很想你♡

總之 總之 北鼻熊真的很想你♡

總之 總之 北鼻熊真的很愛你♡

總之 總之 我會一直等你回來♡

 

好好的去也要好好的回來喔!!

你一定又變帥了~ 哈哈 [維成說的!!]

 

有空要打給我喔!!

我雙休日 還有星期五 msn 會上到很晚 等你上線~

Mua!! Love You!!


CYNTHIA♥ 2010-05-18 20:43:46

唉喲唉喲~
我不小心路過~
又不小心看到甜蜜死的...~
雖然看都沒看過嘿嘿
但都嘛知道啊唷幸福的小倆口♥
真討厭真討厭>//<
你們加油哈xD
我也會加油的!!!!!!!

加樱 2010-03-10 20:28:17

哈哈哈哈哈~好我们一起加油等他们都回来~
还有你不要想太多~哈哈哈哈
乐观一点
ok的~

版主回應
恩恩 一起加油~
還有朋友在身邊嘛~
2010-03-10 21:18:29
♥RAY☺ 2010-03-10 10:07:34

ANNA~~~
看你幸福的~~~~
你要永遠永遠 一直一直
幸福哦~~~
暑假快點來吧~~~~
我們一起出去 嗨~~~
回台灣 找 mika出去嗨~~~

版主回應
哈哈 恩~~
mika暑假會回來~
2010-03-10 21: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