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59:34超級無敵天才慈.☺

SHIT

大聲呼喊,我愛點名♥


        規則如下:
        壹` 收到被點名的寶貝要用第壹直覺做完噢♥
        貳` 若肆有的要當秘密可以選擇不說哦♥
        弎` 做完之後可以當身旁的人當作發洩情緒攸♥
        肆` 解決完點名後希望能傳給更多其它好朋友們♥
        伍` 請原諒壹些怪怪的題目嗄♥


          
         倒數弎秒‵ 
         遊戲開始*

 

        「自我介紹時間‵」
     (壹 ,,) 請問倪的小名是:超級無敵天才慈
      (貳 ,,) 訪問倪的破蛋日:10/12
      (弎 ,,) 體重上的數字是:Oh~眼淚
      (肆 ,,) 身高量的長度是:直接160好嗎
      (伍 ,,) 平時有哪些興趣:發呆
     (陸 ,,) 未來的志願夢想:奸商
      (柒 ,,) 填寫問卷的心情:我好累
    
      
      
        「Ox國中的生活‵」
     (捌 ,,) 請問倪是幾年幾班的學生:311啟智班
     (玖 ,,) 班導師為人如何?! :酷
     (拾 ,,) 假如有壹天班導對倪露出微笑倪的第壹念頭是:囧
     (拾壹,,) 如果班上有個白目的同學的話,倪會愛他嗎:痣嗎
     (拾貳,,) 朋友串通好,要來整老師,倪會怎麼整:旁觀
     (拾弎,,) 請用壹句話形容倪的學校生活:新來的生教真凸
    
       
     
        「私人好朋友‵」
     (拾肆,,) 有哪些好朋友呢:自己知道就好
     (拾伍,,) 身旁的朋友有無同性戀:又怎樣
     (拾陸,,) 有天,最親密的朋友對倪說,我愛倪,倪會:...囧
     (拾柒,,) 假如倪失去了全世界,認為朋友中會有誰陪著倪:空氣
     (拾捌,,) 朋友和情人誰比較重要:lover XD
     (拾玖,,) 愛不愛倪的朋友們:愛我死黨
     (貳拾,,) 現在可以去大馬路對某説「倪肆我的朋友真好」嗎:蛤?
   (貳壹,,) 覺得自己是個稱職的好友嗎:嗯哼
     (貳貳,,) 願不願意跟朋友廝守到老:養我一輩子嗎
      
     
      
        「個人感情‵」
     (貳弎,,) 倪是男生還女生:G
     (貳肆,,) 有沒有情人陪伴倪:有
     (貳伍,,) 全世界最愛他/她的人是倪嗎:should..
     (貳陸,,) 請形容情人對倪的好:..都是點
     (貳柒,,) 是否有情敵這回事:...問本人比較快
     (貳捌,,) 希望跟倪的情人相守到多久:這是承諾嗎?
      
     
      
        「陷害篇‵」
     (貳玖,,) 請問是誰點倪的:北七熊
    (弎拾,,) 他/她是倪誰:鄰居
     (弎壹,,) 倪悶感情如何:機車
     (弎貳,,) 認識將近多久:3
     (弎弎,,) 他/她是個好人嗎:她很87
     (弎肆,,) 他/她是倪的寶貝嗎:我才不要凸
     (弎伍,,) 被點到的感覺如何:去死
     (弎陸,,) 願不願意再傳給其他人:...我很善良
     (弎柒,,) 對他/她的話:星期一有得瞧
    
     
     
        「有點智障‵」
      (弎捌,,) 覺得這篇點名如何:我想睡覺
      (弎玖,,) 認為自己的智商多少:200破表了好嗎
      (肆拾,,) 覺得自己喜歡拿梳子梳頭髮對著鏡子不笑嗎:...        (肆壹,,) 覺得自己是短腿族嗎:我不短
      (肆貳,,) 今天心情如何:哦耶我換髮型了
      (肆弎,,) 有沒有曾經踩到黃金:嗯
      (肆肆,,) 會覺得自己短命嗎:不予置評
      (肆伍,,) 假如撞到電線杆該怎麼辦:撞過
      (肆陸,,) 最近想起的人:海綿寶寶
      (肆柒,,) 想甩人還是想被甩:.....順其自然
      (肆捌,,) 請問倪會不會笑到下巴掉下來過:我又不是痣
      (肆玖,,) 有天倪在換衣服,不小心被人看到,倪會:...凸
      (伍拾,,) 會不會認為這篇點名夠智障:妳好煩
      
      
      
        「自我認識篇‵」
      (伍壹,,) 倪最愛的食物是:多多
      (伍貳,,) 喜不喜歡吃甜食:現在不喜歡
      (伍弎,,) 最想養的動物是:約克夏
      (伍肆,,) 有沒有天天微笑:有
      (伍伍,,) 倪會想去北極嗎:我想看企鵝
      (伍陸,,) 遇過最瞎的事情:..禿
      (伍柒,,) 認為倪自己帥美:我只知道我很天才
      (伍捌,,) 為什麼有人禿頭:禿禿的家人
      (伍玖,,) 說過最甜蜜的話:為什麼要跟妳說
      (陸拾,,) 現在的倪快樂嗎:我好累
      (陸壹,,) 願意給個微笑嗎:=)) (這是大笑)
      (陸貳,,) 最重要的事情是:床
      (陸弎,,) 倪最在乎的人是:..噓
      (陸肆,,) 形容快樂這句話:..靠我要睡覺
      (陸伍,,) 自己是同性戀嗎:這個問題跳過
      (陸陸,,) 最喜爱的壹首歌:安魂曲啦
      (陸柒,,) 即時通在上線嗎:有
      (陸捌,,) 我悶只到柒拾題:那88
      (陸玖,,) 謝謝倪的合作哦:滾吧= =
      (柒拾,,) 願不願意給我壹個最後的微笑:囧
    


         點名時間*

         這個名額下次再挑選謝謝

上一篇:911一定得點ㄛ

下一篇:

呆☆ 2008-06-01 17:30:02

沒辦法阿

誰叫你是禿禿

版主回應
 
=))
我祝您春風吹又生
900歲的禿!
2008-06-01 19:15:47
夜楓 2008-06-01 12:29:33

妳們真的是吼!!

禿每次都說我~~算了

版主回應
 
沒辦法
事實...
2008-06-01 19:14:57